仙湖社区工作站配合莲塘街道办检查企业复工情况

  • 来源:罗湖区家园网    2020/03/14 10:43

    分享到:

2020年3月13日上午,莲塘街道办罗远航副主任组织带领仙湖社区副站长曾伟怀、安全专干罗晖钊、网格员叶凌和物业管理处张主任先后到莲塘第一工业区易菲妮服装有限公司和粉蓝服饰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复工情况。

检查中,罗远航强调,做好企业复工复产防控保障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全员全时佩戴口罩、分散用餐、充分做好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的储备工作;加强员工健康管理,严格落实进出厂区体温测量制度,做好疫情监测和排查工作,确保有情况能够及时上报、及时处理。

最后,粉蓝服务有限公司反映企业口罩不足和政府税务减税政策的落实情况,针对以上问题,检查人员向企业表示会密切关注,并将问题上报给有关部门。疫情期间,在继续严格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要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仙湖发言人:韦志良)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