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第一书记到辖区企业走访落实“十六条”惠企政策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03/11 17:23

    分享到:

        仙湖社区第一书记到辖区企业走访落实“十六条”惠企政策

2020年3月11日下午,莲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社区第一书记朱桂明在仙湖社区党委书记康晓磊、街道执法队四级高级主办钟守强、二级执法员张春信、仙湖社区党委副书记符征佳、园区管理处副主任张永利的陪同下,深入到辖区规模以上企业贯彻落实深圳市“十六条”惠企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带给复工复产企业。

3月11日下午,朱桂明一行先后来到罗湖区高新技术产业第一园区深圳市富明威实业股份公司、深圳市蓝海骆驼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落实《关于深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措施》精神,即“十六条”惠企政策。询问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工作中存在困难和瓶颈,表达了党和政府坚决支持关怀复工复产企业和与之共渡难关的决心和信念。(仙湖社区发言人卢自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