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积极协调区疾控中心为辖区耄耋老人开展核酸检测服务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03/10 16:38

    分享到:

仙湖社区积极协调区疾控中心为辖区耄耋老人开展核酸检测服务

2020年3月10日下午,仙湖社区“三位一体”防控小组积极协调区疾控中心为辖区94岁的刘某莲阿姨母女提供核酸检测,为辖区居民提供贴心的医疗服务。

仙湖社区“三位一体”疫情防控小组,认真落实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好疫情地区返深居家隔离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和流行病学调查。3月10日,社区一位耄耋老人寻求社区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仙湖社区“三位一体”防控小组成员、党委书记康晓磊、社康主任翁海兵积极协调罗湖区疾控中心,为辖区耄耋老人送医上门。区疾控中心医务人员、社区警务室邱健龙、仙湖社康钟翼鹏、吴静医生、小区事务官梁艳玉登门为刘某莲母女进行核酸检测服务,为辖区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尽职尽责。(仙湖社区发言人卢自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