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举办“绘美生活”——手绘课堂进社区活动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19/11/13 15:01

    分享到:

                                              仙湖社区举办“绘美生活——手绘课堂进社区活动

2019年11月13日上午,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绘美生活”美生活系列活动——手绘课堂进社区新时代大讲堂举行,来自社区的30余位书画爱好者参加了这次手绘实践活动。

“绘美生活”——手绘课堂进社区活动,是创建学习型社区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提升社区居民美育素质审美观照的美育实践活动。本节课“一株订花带刺的浆类植物”(着色明暗(浓淡)就有体积感)通过着色浓淡,表现作品明暗度,从而展示画作的立体感。了解掌握画面的构图和用色概念,达到绘出植物、动物、人物、场景的技法。讲座通俗易懂,便于操做,适宜6——60岁各人群学习、掌握。与会者都能顺利完成老师教授的技法和安排的作业,“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与会者在创造中获得美和自由。(仙湖社区发言人卢自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