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党委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19/11/13 14:25

    分享到:

仙湖社区党委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2日下午,仙湖社区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在党群服务中心所在地107栋东侧广场举行。来自社区党委十个支部的30多名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仙湖社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在组织好学习、调研、检视的基础上,结合社区实际,不断丰富主题教育内涵,结合社区创建学习型社区、结合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开展活动。1112日下午,仙湖社区党委主题党员活动以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载体,广泛开展理发、磨刀、修鞋、缝纫、义诊等贴近百姓日常生活的服务活动,架起联系居民百姓的桥梁和纽带。强化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在实处、落在服务中。(仙湖社区发言人卢自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