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党委翠榕花园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19/11/04 11:09

    分享到:

仙湖社区党委翠榕花园党支部召开党员会

2019年113午,仙湖社区党委翠榕花园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学习第一议题,研究支部建设工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尽职尽责。

113午,仙湖社区翠榕花园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落实罗湖区委组织部“三会一课”指引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讲话和对深圳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原离退休党支部书记86岁的老党员卢雄光兴致勃勃地和与会党员谈体会,交流学习心得。会上还研究了小区党建等工作。会议为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了学习铺垫。(仙湖社区发言人卢自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