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认真组织参加罗湖区党支部书记全员培训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19/11/04 10:26

    分享到:

           仙湖社区认真组织参加罗湖区党支部书记全员培训

2019年11月4日,仙湖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十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2019年罗湖区第八期党支部书记全员专题培训,为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尽职尽责。

仙湖社区党委十分重视二级党组织的建设工作,一月、三月先后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七月份,对八个支部进行换届选举,除工作站支部外,全部换届为居民小组党支部;九月份对全体书记进行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学习培训。11月4日,仙湖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十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2019年罗湖区第八期党支部书记全员专题培训,为发挥小区党支部引领作用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充电、加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