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党委雍翠豪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力求党员全覆盖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19/11/01 10:39

    分享到:

仙湖社区党委雍翠豪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力求党员全覆盖

2019年10月31,仙湖社区党委雍翠豪苑党支部书记胡小华来到小区86岁老党员刘志萍家中,为她送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送教材上门,送党课上门。    

雍翠豪苑党支部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罗湖区委组织部“三会一课”指引要求,目前主题党日学习和“第一议题”学习已经集中学习五次。小区86岁老党员刘志萍年迈体弱,出行依靠轮椅。支部书记胡小华了解情况后,亲自上门送教材、送党课,主题教育一个党员也不落下。为新建居民小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全覆盖树立了榜样,发挥了小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