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办第十三届“社区邻里节”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19/10/31 17:37

    分享到:

 

                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办第十三届“社区邻里节”
     20191031日午,晴空万里。仙湖社区守望邻里常怀感恩心”——深圳市第十“社区邻里节”在罗湖高新技术产业第一园区106栋、108栋之间广场举行,莲塘街道领导和仙湖社区300余名居民群众参加了这次活动。
    仙湖社区“社区邻里节”是仙湖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旨在以居民为主,社区为辅,从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入手,增进邻里情、同志爱。上午十点,莲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社区第一书记朱桂明致辞并宣布邻里节活动开幕。在仙湖社区老人协会合唱队气势恢宏的大合唱《强军战歌》、《长征》歌声中,邻里节文艺表演拉开了帷幕,辖区聚宝幼儿园孩子们献上的《篮球宝贝》,萌萌可人;女声独唱《最初的梦想》感染者年青观众的心;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响扇舞《中国梦》、健身球《强军战歌》好戏连台,紧扣祖国母亲、中国梦、强军梦,把文艺表演推向高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民生微实事有奖问答穿插其中,邻里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在具有浓厚传统文化的《太极拳》表演中,邻里节落下了帷幕。

乐在其中、美不胜收。党群同乐、普天同乐,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若春风化雨,融化在甘之若饴的文艺表演中。文艺要出结束后,与会者争相到舞台上合影留念,仙湖社区邻里节圆满成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