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举办民生微实事“科技小能手”青少年科普项目——旋转木马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19/10/31 16:28

    分享到:

            仙湖社区举办民生微实事“科技小能手”青少年科普项目——旋转木马

2019年10月30日下午,莲塘街道民生微实事—— 仙湖社区“科技小能手”青少年科普系列活动第节科技小课堂,手工制作旋转木马活动在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来自辖区的40名小朋友参加了这次动手制作活动。

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十分重视民生微实事工作,把她当做以人民为中心的载体和抓手。“科技小能手”项目旨在提升青少年儿童的动手能力,启发他们的“异想天开”的创造力和创新能力。科普教育从娃娃抓起,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科技小能手”为平台,不断提升青少年儿童的科普意识和创造力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锻炼了动手能力,了解了齿轮机械运作的基本原理。在党的阳光哺育下茁壮成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