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举办民生微实事“回归大自然,厨艺共享”素食项目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19/10/30 19:15

    分享到:

             仙湖社区举办民生微实事“回归大自然,厨艺共享”素食项目

20191030日下午,仙湖社区民生微实事“回归大自然,厨艺共享”素食项目,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来自辖区50名美食爱好者参加了这次活动。

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十分重视民生微实事工作,把她当做以人民为中心的有效载体和抓手。1030日下午,仙湖社区民生微实事“回归大自然,厨艺共享”素食项目深受辖区烹饪爱好者的喜爱。活动中,第三方杨老师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龙虾素卷、养生海茸、糯米卷、糖醋素里脊、人参麦冬茶制作方法和营养成分和养生效果。并现场操作指导和与会者共同分享劳动和创造的美。酥脆的龙虾素卷、清爽营养的养生海茸、柔韧的糯米卷、酸甜的糖醋素里脊、药食同源,清热提气的人参麦冬茶,品美食,话厨技大家度过一个欢快幸福的深秋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