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第一书记朱桂明为社区党员上党课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19/10/30 16:48

    分享到:

           仙湖社区第一书记朱桂明为社区党员上党课

2019年10月29日下午,莲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仙湖社区第一书记朱桂明为社区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仙湖社区党委十个支部的70名党员参加了这次党课。

10月29日下午,朱桂明同志为大家主讲了题为“讲好长征故事,弘扬长征精神”的党课,朱桂明从习语(习近平论长征)长征、长征故事、长征资料、长征精神四个方面娓娓道来,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课。最后,朱桂明指出,弘扬长征精神,就是要求我们每一位党员不忘中国共产党和红军的初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伟大事业中再走长征路,再攀高峰。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