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民微“TQP”青少年领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19/10/28 15:33

    分享到:

                          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民微“TQP”青少年领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2019年10月27日,仙湖社区“TQP”儿童青少年领袖素质提升拓展训练活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来自辖区的30名12到15岁青少年参加了这次拓展活动。活动从上午9:30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4:00。

拓展活动内容包括:扑克牌加减法、牛魔王大比拼、团队组队建设、名牌制作、团队五子棋对抗赛、大脚板争分夺秒、我是叉烧包、橡皮泥猜猜猜、拍数字比拼、呼吸的力量、团队分享等。潜移默化、润物无声。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发起青少年学生的潜力,增强了他们自主创新能力和团队的合作协作能力,为少年组织、感召力、领导力的提升起到了引导、提振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