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举办“TQP”儿童青少年领袖素质提升拓展训练活动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19/10/28 12:26

    分享到:

                                    仙湖社区举办“TQP”儿童青少年领袖素质提升拓展训练活动

2019年10月26日,仙湖社区“TQP”儿童青少年领袖素质提升拓展训练活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来自辖区的30名9到11岁少年儿童参加了这次活动。

莲塘仙湖社区"TQP"儿童青少年领袖能力拓展活动,今天由9~11岁儿童先拉开帷幕。TQP儿童青少年领袖培训通过表达、问题思考的方式和团队体验的形式,帮助学员发掘潜能,提升自我价值,培养领袖能力。活动旨在通过合作能力、团队挑战等形式,激发儿童青少年潜能,学会在合作中完成任务,提升合作能力,培养领袖能力。活动有:五子棋 、神笔马良、机器人等拓展小游戏,让孩子们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最后小朋友们都开心地分享心得。(仙湖社区发言人卢自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