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街道城区治理办慰问辖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和创文清洁工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19/10/28 11:20

    分享到:

             莲塘街道城区治理办慰问辖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和创文清洁工

    2019年10月25日上午,莲塘街道城区治理办在华润万家对面广场慰问辖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清洁工和防范“登革热”的消杀人员,为他们送上米油和党和政府的慰问。

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垃圾分类讲话精神,积极创建罗湖区垃圾分类标杆小区工作。辖区仙桐御景家园荣获深圳市垃圾分类3.0示范点,另有4个小区为深圳市垃圾分类2.0示范点。10月25日上午,莲塘街道城区治理办在华润万家对面广场慰问辖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清洁工和防范“登革热”的消杀人员,为他们送上米、油、王老吉和党和政府的关怀、慰问辖区彩生活物业华景园管理处、祥和一二期管理处管理人员在慰问现场维持秩序、开展服务、帮助发放慰问品。(仙湖社区发言人卢自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