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民微“回归大自然,厨艺共享”素食项目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19/10/21 10:43

    分享到:

                  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民微“回归大自然,厨艺共享”素食项目

20191018日下午,仙湖社区民生微实事“回归大自然,厨艺共享”素食项目,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来自辖区50名烹饪爱好者参加了这次厨艺提升活动。

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十分重视民生微实事工作,把她当做以人民为中心的有效载体和抓手。1018日下午,仙湖社区民生微实事“回归大自然,厨艺共享”素食项目深得辖区烹饪爱好者的喜爱。活动中,第三方杨老师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年年有鱼(鱼香茄子)”、“五福临门(罗汉斋)”、“煎饼丝”、“艾叶果”、“奇亚籽糖水”制作方法、营养成份、养生效果。杨老师现场悉心操作指导,与会者争相参与,大家共同分享劳动和创造的美。鱼香厚重的“年年有余”、五颜六色清爽的“五福临门”、香而不腻的“煎饼丝”、艾香浓烈的“艾叶果”清凉甘甜的“奇亚籽糖水”让人食欲大开、流连忘返。品美食,话厨艺,良辰美食、赏心悦目,大家度过了一个美好幸福的美食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