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老人歌舞队为创建学习型社区增砖添瓦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19/10/19 10:57

    分享到:

 

                仙湖社区老人歌舞队为创建学习型社区增砖添瓦

2019年10月18日,以仙湖社区离退休老党员、老人协会会员为骨干的老人歌舞队,开展唱红歌、红色小剧场、太极拳、柔力球、民族舞等方式,助力仙湖社区创建学习型社区检查验收工作,展现了仙湖社区“夕阳无限美”的人文风貌。

   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十分重视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和创建学习型社区工作,把她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基层治理水平的有效载体和抓手。在创建学习型社区过程中,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同志的余热作用,10月18日,组织他们开展唱红歌、红色小剧场、太极拳、柔力球、民族舞等活动,弘扬和培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仙湖社区创建学习型社区检查验收工作,为创建学习型社区增资添彩。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