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琴棋书画与国学”公开课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19/10/18 17:15

    分享到:

              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琴棋书画与国学公开课

2019年1018日上午,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琴棋书画与国学公开课在社区仙桐御景家园图书室举行,市博物馆志愿者讲解员万勇革为与会家长宣讲孔子的故事和《论语》篇章,仙湖社区20学生家长参加了这次活动。

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十分重视创建学习型社区工作,把她当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建设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有效途径和抓手。为抓好创建学习型社区工作,仙湖社区举办了为期五课的“国学讲堂”活动。其中,也为家长准备了一堂国学课,父母考子,子女背诵,教学相长,共同成长。创建学习型社区,从娃娃抓起,作为子女第一老师的父母,通过研读,以身教言教砥砺自己的子女,仙湖社区国学讲堂发挥了斅学半的效应。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