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举办“探索科学,智慧生活”科普系列活动——科普课堂进社区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19/10/17 14:13

    分享到:

               仙湖社区举办“探索科学,智慧生活”科普系列活动——科普课堂进社区

20191017日上午,仙湖社区“探索科学,智慧生活”科普系列活动——科普课堂进社区活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社区30位中老年同志参加了这次活动。

仙湖社区十分重视科普活动,把她当做创建学习型社区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有效载体和抓手。1017日上午,仙湖社区“探索科学,智慧生活”科普系列活动——科普课堂进社区活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今天活动的主题是“扎染”,在授课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学员们的精心设计、精心绘制,一方白帕绘出最新最美的图画。经过漂染,一幅幅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看到一帧帧通过自己纤纤手指做出的样本,大家喜出望外、欢呼雀跃,一堂引人入胜的科普课为与会者带来了美的享受。(仙湖社区发言人卢自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