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举办民生微实事“回归大自然,厨艺共享”素食项目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19/10/16 17:19

    分享到:

               仙湖社区举办民生微实事“回归大自然,厨艺共享”素食项目

20191016日下午,仙湖社区民生微实事“回归大自然,厨艺共享”素食项目,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来自辖区50名烹饪爱好者参加了这次活动。

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十分重视民生微实事工作,把她当做以人民为中心的有效载体和抓手。1016日下午,仙湖社区民生微实事“回归大自然,厨艺共享”素食项目深受辖区烹饪爱好者的喜爱。活动中,第三方杨老师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莴笋卷、扒山药、芒果汇、发财米粉、三色藜米粥制作方法和营养成分。并现场操作指导和与会者共同分享劳动和创造的美。清淡的莴笋卷、甜糯的扒山药、浓郁清脆的芒果汇、浓香诱人的发财米粉、可口营养的三色藜米粥,大家品美食,话厨艺一起度过一个幸福欢快的金秋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