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持续做好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19/10/14 15:11

    分享到:

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持续做好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

    2019年10月13日,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认真组织辖区青少年学生开展义工活动,培植他们爱劳动、爱清洁的良好习惯,保护环境、低碳行动,创城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辖区青少年学生50多人参加了义工活动。

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认真组织辖区中小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劳其筋骨、苦其心智,弘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培养爱劳动的良好习惯。组织他们走上街头,清洁环境、俯拾垃圾、举牌宣传“垃圾不落地,莲塘更美丽”文明劝导活动。10月13日,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组织37位中小学生参加清洁环境、俯拾垃圾、举牌宣传文明劝导活动;17人参与到讲座和民生微实事活动义工活动中,寓教于乐,潜移默化中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