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街道鹏兴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长者第四季度集体生日会

  • 来源:鹏兴社区    2019/11/22 11:3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1119日下午,莲塘街道鹏兴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长者第四季度集体生日会,社区寿星们相聚,一起分享生日的快乐,在暖阳中感受莲塘街道鹏兴社区党委带来的祝福与关怀。

      寿星们促膝相坐,相互问候,社工为老年人戴上生日帽子,高山流水音乐如清泉石上流,老年人在轻松的氛围里品尝着水果美食,温馨而又快乐地开启了生日会。首先,社工感谢寿星们为社区带来的暖意,让这冬日更为可爱。家有一老,如获至宝,爱老敬老,家庭最好的教育,最老寿星赵奶奶的曾孙录制视频送来最可爱的祝福,祝福太奶奶生日快乐,同时也祝社区爷爷奶奶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如南山不老松!有些寿星仍然是社区积极的义工,为社区做出无私的奉献,有些寿星是社区的文体骨干,为社区生活增加多姿色彩。活动中,老年朋友们一起玩听口令做正反动作游戏,秒变快乐的逆反老顽童,接着又玩起了算术游戏,随后寿星们轮翻才艺表演,朗诵清亮,歌声传情,戏曲含韵,让生日会精彩纷呈,展现鹏兴老寿星风彩。寿星们纷纷表示,今天集体生日会特别的开心,感谢党和政府,张阿姨激动地流下眼泪。

      敬老爱老,在社区中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感恩老人们温暖鹏兴社区,营造温馨和谐社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