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澜鹏兴】倡行城市文明,学生义工在行动

  • 来源:    2019/07/19 15:28

    分享到:

为推动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落实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2019年7月18日下午,在鹏兴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鹏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周边路口开展了“鹏兴社区红绿灯文明交通指引”活动,共计32名学生义工参加。

活动中,学生义工们不顾炎热,身着红色马甲,在鹏兴社区各大路口对行人及非机动车辆进行文明交通出行指引;对乱闯红灯、乱穿马路,违规翻越护栏、非机动车逆向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及时帮助残疾人、老人、儿童等特殊需要群体过马路;免费提供指路咨询及其他便民服务,积极引导广大市民遵章守法、文明出行、共同抵制交通陋习。

红绿灯下,文明交通劝导员们认真指导每一位行人的通行,希望通过每一次文明劝导行动感染行人,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观念,为广大市民营造出一个平安的出行环境。

深圳市安澜社工服务社

鹏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陈晓雪

2019年7月19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