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其乐融融—莲塘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暑期快乐童年亲子游戏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2021/07/23 18:10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一个身心健康、阳光自信的儿童不仅有利于他的学习成长,更会拥有美好的未来。正可谓“幸福的人一生被童年治愈”。       

 莲塘社区党委高度关注儿童的身心培养和亲子关系的搭建,于2021年7月22日下午3点一5点,在莲馨大讲堂开展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快乐童年”亲子游戏活动,首先主持人请每个小朋友用中英文双语做自我介绍,以锻炼小朋友的自信与谈吐能力,开始有些忸怩的小朋友们在主持人和父母的鼓励下,鼓起勇气上台作自我介绍后,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小朋友很快便放松下来,接下来游戏环节更是兴趣盎然,与父母一起合作参加了“乒乓球”、“勇往直前”、“木头人”、“幸福拍怕拍”等小游戏,笑声、掌声、加油声,声声入耳,爱心、耐心、开心,心心相印,莲馨大讲堂浸润在欢乐的气氛围。

本次活动寓教于乐,在游戏中不仅让孩子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培养了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而且在游戏中通过父母与孩子共同完成一项任务的方式,增进了亲子的情感链接,其乐融融,为亲情赋能、为人际关系赋能、为孩子的幸福赋能。

这也是莲塘社区党委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你的童年,充满阳光,莲塘社区,伴你成长。”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赵青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