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开展普拉提腰腹核心训练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2021/07/23 18:10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在现在信息量大幅增加的时代,各种各样的健身方式走入我们的生活中,可是有些人并不适合做大强度的健身运动,可这并不是不想健身的理由,因为还有一些运动是为了拓展人体内在肌肉力量练习的运动方式,2021年7月21日上午,莲塘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普拉提腰腹核心训练活动。

老师在训练课上普及普拉提运动知识:首先它是一种运动。它主要是锻炼人体深层的小肌肉群,维持和改善外观正常活动姿势、达到身体平衡、创展躯干和肢体的活动范围和活动能力、强调对核心肌群的控制、加强人脑对肢体及骨骼肌肉组织的神经感应及支配,再配合正确的呼吸方法所进行的一项全身协调运动。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尹萍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