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霞映夕阳,抗疫我来帮 ——莲塘社区义工张凤霞

  • 来源:莲塘社区    2021/06/28 10:32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请扫描二维码,打开健康码”,今年62岁的张凤霞老人在风雨中手持印有二维码的KT板,不停地重复着这句话。

自5月份加入莲塘社区义工团队以来,这位头发花白的老人每天忙碌在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的现场,每天服务4个多小时。虽然加入义工的时间不长,老人家认真学习防疫知识,虚心向老义工们请教,很快熟悉和掌握了防疫流程。


6月21日下午莲塘社康疫苗接种的现场,下午1点半就到岗的张凤霞老人,在骄阳下为排着长龙的居民们边测量体温边答疑解惑,汗流满面的她顾不上喝水、顾不上擦汗,当700多支疫苗接种完毕的时候,已是夕阳西下,“张阿姨,您辛苦了”,我递上一支水给口干舌燥的老人家,“不辛苦,只要社区需要义工,我随叫随到,能够为防疫出一份力,我觉得生活很有意义!”满天的红霞映照着老人的脸,像极了美丽的凤仙花。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赵青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