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街道居民小区党支部书记交流座谈会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7/17 16:46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提高社区党建工作水平,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不断提高居民小区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2020年7月16日上午,莲塘街道组织召开居民小区党支部书记交流座谈会,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加强居民小区党支部在小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主题,进行总结交流经验,会议强调,要坚持“规范化建设,实体化运行”的原则,完善组织体系,要把报到党员纳入党小组发挥作用;完善活动场所,就近原则建设阵地,没有阵地的支部,社区要提供阵地保证小区党支部日常工作;开展组织生活,要开展好“三会一课”,统一思想,加强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以党建为引领,实实在在的开展党支部工作。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