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居民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7/14 17:58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步向好,但也出现了局部反弹和一些新变化。莲塘社区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积极防控、科学应对,广大居民群众纷纷响应,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2020年7月14日上午,莲塘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罗湖中医院莲塘社康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居民志愿者为前来就医的群众提供指引,积极耐心地协助医护人员维护秩序,做好病人的引导工作,协助医护进行量血压、量身高,指导老年人挂号就医等,活动主要目的是协助医护工作人员开展帮扶、指引等工作,以便促进社康服务中心更好的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同时,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把志愿者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