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党委开展“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7/17 16:11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7月16日下午,莲塘社区党委与莲塘口岸管理处党支部在莲塘口岸共同开展“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莲塘社区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莲塘口岸管理处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莲塘口岸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郑海斌带领下,莲塘社区党委一行到旅检楼二层入境大厅沙盘前,了解莲塘口岸整体规划情况,随后分别参观了“一站式”入境客车验放通道、入境大厅深港分界线、旅检楼三层出境大厅,并在入境客车桥头合影留念。


   现场讲解

    了解莲塘口岸整体规划情况

了解“一站式”通关信息系统平台建设情况

共同前往入境大厅深港跨境人行桥

       本次共建活动,不仅加强了双方党建工作的交流合作,还扩大了党支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通过活动,党组织之间共同交流,形成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参观完毕,莲塘社区党员纷纷合影留念,欣喜地表示口岸开通让市民生活更方便,出行更畅通,增添居民幸福感。


全体党员在口岸入境客车桥头合影留念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