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为抓手 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7/07 11:53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近日,莲塘社区党委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莲塘所在盒马里岁宝广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树立食品安全从我做起意识,保障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

活动现场,对居民如何检验食品的安全、如何通过辨别食品标签选择放心食品、如何注意饮食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让大家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同时,号召居民当好食品安全知识传播者、守护者,共建和谐食品安全环境。现场党员积极参与互动,气氛热烈,呼吁更多党员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让居民的食品安全环境得到有效保障。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的宣传工作注入新鲜活力,还增进了辖区共建单位对社区党建工作格局的了解,密切了社区与共建单位之间的联系。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