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中医院党员医生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7/06 10:14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弘扬新时代党员风采,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服务居民群众,提高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意识,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近日,罗湖医院集团莲塘医院在盒马里岁宝广场开展“罗湖中医院党员医生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暖心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专家们耐心、热心地为社区居民提供诊脉推拿、疾病咨询、饮食用药指导、健康宣传资料发放等。并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针对居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党员志愿者们从专业的角度给他们都一一做了耐心详细的解答。使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疾病预防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合理饮食适当运动,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