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党委观看“全市社区小区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交流会”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7/03 15:15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决落实常态化防控机制,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加快推进深圳经济特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机制,进一步提升社区疫情防控综合治理能力。近日,在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莲塘社区和仙湖社区两委委员组织观看“全市社区小区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题培训交流会”。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在市党群服务中心设主会场,在各区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设分会场。新秀、上屋、南岭村、北站4个社区党委书记和2位社区志愿者依次作交流发言,谈经验、谈得失,给全市各社区分享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的抗疫心得,为打䊨疫情防控阻击战指路明灯。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