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6/19 18:04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目前,北京等地连续发现多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0年6月19日上午,莲塘社区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一、增加对北京低风险返深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要求;二、北京高风险地区来深人员进行集中隔离;三、北京中风险地区返深人员纳入社区健康管理,在抵粤当日进行核酸检测,视具体情况实行居家隔离;四、北京低风险地区返深人员(5月30日后)进行核酸检测;五、按要求申报健康码,主动向单位或社区报备,并做好自身健康防护以及自我健康监测,14天内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会,尽量不去空间密闭和人员密集的地方。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