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暨综治(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6/24 10:48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大力推进平安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平安创建氛围。近日,莲塘社区联合莲塘派出所,在盒马里岁宝广场开展扫黑除恶暨综治(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主题宣传横幅,社区网格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辖区民警在现场维护秩序,宣传防诈骗、反邪教、扫黑除恶等知识,禁毒社工为居民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社区工作人员收集居民反映的问题、发放宣传资料和环保购物袋。深入发动群众,广泛进行社会动员。

通过此次活动,为接下来扫黑除恶的深入宣传奠定了坚实基础,有效遏制了黑恶势力的滋生和发展,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全方位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