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6/24 10:17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开展,提高辖区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及防范技能,2020年6月23日,莲塘街道会同罗湖区住建局燃气监管队、莲塘社区工作站、燕鹏燃气服务公司,在盒马里岁宝广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日常安全知识咨询台及宣传展板,准备了安全知识小册及小礼品,悬挂安全宣传标语。现场为前来参观学习的居民群众派发消防宣传资料,现场耐心讲解消防安全方面疑难问题,让广大群众了解到更多的消防知识。同时,针对夏季用电、用气量大增,宣传人员还特别提醒广大群众时刻关注家庭用气用电安全,及时自查自纠自改家庭小隐患,保障家庭安全,此次活动,累计参与群众约700多人,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小礼品200多件。

通过此次广泛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自防自救能力,真正让“安全责任重在落实”的消防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