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加强重点人群排查和健康管理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6/19 17:57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2020年6月18日下午,莲塘社区在辖区警务室联合召开加强重点人群排查和健康管理工作会议。会议针对当前的疫情形势,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信息进行了逐一落地核查,并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会议内容:一、对近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粤返粤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重点加大对5月30日以来有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活动史的高风险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的协查追踪力度,并在第1、第14天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确保排查管控到位。二、对近14天内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粤返粤人员落实社区健康管理,做到“三个一”:发放一份健康告知书,开展一次健康问诊,查验一次健康通行码,并在抵粤当日进行核酸检测,视具体情况实行居家隔离。三、对纳入社区管理的要求减少人群聚集活动,密切留意自身健康状况,自我开展体温监测。如果有发热、乏力、干咳等不适症状,可直接报当地疾控中心或拨打120就诊。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