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全力做好台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6/15 16:27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加强人员值班守护,加强事故预测预想,加强应急救援准备,加强台风期间安全巡查,切实消除事故隐患,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近日,莲塘社区安全专干和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台风期间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工作要求:一、高度重视台风、强降雨、雷电等灾害性极端天气对安全生产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把防台防汛作为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抓实抓好;二、指导企业立即开展以防台防汛为主要内容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预测预想工作,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三、广泛宣传做好防台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的必要性,普及防台防汛的基本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企业从业人员的思想认识;四、对安全生产现状进行一次全面检查,落实应急预案的各项措施,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做好积极应对和应急处置准备,抓紧落实督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