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党委走访工地开展防洪防汛工作

  • 来源:莲塘社区    2020/05/29 11:02

    分享到:

莲塘社区讯:为了确保辖区防洪、防汛工作的正常开展,贯彻执行“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工作方针,坚持科学防洪,以人为本,扎扎实实做好防洪、防汛各项工作,确保辖区老旧居民小区、排水排污管道施工等防洪、防汛安全,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损失。

近日,莲塘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李岸英和社区党委书记王建平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莲塘辖区施工现场,检查施工安全及质量情况,指导和帮助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切实将安全施工放在首要位置,按照相关安全质量管理标准科学施工、文明施工,保证施工质量,并开展不间断的巡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郭鸽          编辑:尹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