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感谢老党员同志——鹿丹村社区党委上门为50年党龄党员送上慰问品

  • 来源:    2021/07/28 10:5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建党百年之际,鹿丹村社区党委为社区50年党龄老党员准备了慰问品,以表达党组织对老党员的一份心意。考虑到部分党员同志年事已高,不方便提取重物,7月26日下午,鹿丹村社区党委组织东西方社工、物业管家一同前往党员家中,上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全体人员用拖车先把慰问品拉到小区内,然后分成三组,每组负责对应户数。到了党员家中,工作人员亲切地向党员们问好,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问候和关怀,在党员家中,询问他们近期身体状况,和他们聊家常,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党组织和社区工作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7261708523.jpg

微信图片_202107261708511.jpg

微信图片_20210726171724.jpg

微信图片_202107270938529.jpg

长期以来,鹿丹村社区党委始终关心社区老党员的生活健康情况,向他们发放50党龄纪念章和慰问品的同时,及时掌握帮助他们实际需求和困难,不仅可以增强他们的荣誉感、使命感,让他们深刻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也使得他们更加坚定地拥护党的政策和决定,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陈英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