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鹿丹 与邻同行”鹿丹村社区文化建设项目鹿丹村第一届社区文化节暨家庭文化节

  • 来源:鹿丹村社区    2019/11/19 11:50

    分享到:

鹿丹村社区正式启动“幸福鹿丹与邻同行”鹿丹村社区文化建设项目,历经6个月之久,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2019年11月15日晚上,由鹿丹村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承办,中海鹿丹名苑管理处、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鹿丹村社区老年人协会联合协办的鹿丹村第一届社区文化节暨家庭文化节在鹿丹名苑小区顺利开展。

活动开始,由社区党委书记陈珊珊送上致辞,接下来欢快的舞蹈,揭开了鹿丹村社区文化节的精彩序幕,演出队伍带来精彩的演出,博得现场阵阵掌声。紧接着,是一个个精彩刺激的互动游戏环节,其中的啤酒大赛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在互动游戏中,多了一些创建文明城市的互动问答,居民踊跃发言,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知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鹿丹村第一届社区文化节虽然落幕,但是“社区文化建设”活动才刚刚开始。我们将继续同心协力推动社区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去共同营造我们欢乐、祥和的社区,去共同建设我们文明和谐的家园。

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陈初帆

图1.党委书记致辞


图1.党委书记致辞.jpg


图2.活动现场


图2.活动现场.jpg


图3.开门红


图3.开门红.jpg


图4.彩云追月


图4.彩云追月.jpg



图5.气功八段锦

图5.气功八段锦.jpg 

图6.互动游戏:吃瓜大赛


图6.互动游戏:吃瓜大赛.jpg


图7.互动游戏:啤酒大赛


图7.互动游戏:啤酒大赛.jpg


图8.向参加者宣传文化建设项目


图8.向参加者宣传文化建设项目.jpg


图9.向参加者宣传创文知识


图9.向参加者宣传创文知识.jpg


图10.义工大合照


图10.义工大合照.jpg


图11.大合照


图11.大合照.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