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丹村社区党委为党龄达50周年的优秀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来源:    2021/06/16 18: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表彰优秀老党员同志为党的发展和改革事业所做的贡献,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16日,鹿丹村社区党委在多功能会议室为党龄达50周年的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鹿丹村社区党委副书记吴立欢、鹿丹名苑小区党支部书记梁振辉一起为他们颁奖。

微信图片_202106161405105.jpg

会后,鹿丹名苑小区党支部书记梁振辉与老党员代表周运祺同志一起聊家常,互问近期生活健康状况。周运祺同志从机关单位退休,党员觉悟特别高,他之前住在鹿丹名苑小区,他经常参加小区党支部开展的志愿服务,坚持为小区居民办实事,在小区居民印象中,他拥有非常不错的口碑,是一位朴实、热心、受人尊敬的优秀中国共产党党员。

在2020年初,因新冠疫情,医疗物资紧缺,周运祺通过新闻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决心要为党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点贡献,于是他立即从福田区赶回来,来到鹿丹村社区党委办公室,亲手递上2000元,说:“这2000元是我的一点心意,希望可以为社区防疫工作出点力,社区疫情防控有什么需要出力的地方,可以随时通知我,我有大把的时间。”当时,他一番话感动了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他就是这么一位朴实又富有真情的优秀中国共产党党员!

微信图片_2021061614051012.jpg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 陈英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