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前行,守护儿童安全----鹿丹村社区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 来源:    2020/06/03 11:1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促进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2020年5月25日起,在鹿丹村社区党委的支持下,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中海鹿丹名苑管理处联合各小区党支部,结合“六一”国际儿童节开展“党建引领前行,守护儿童安全”鹿丹村社区儿童节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本次系列活动共服务近150人次。

5月25日-30日,各小区党员志愿者及社工将“两会”最新与儿童、家庭相关的提案与辖区儿童及家长分享学习,同时传递“千千万万个家庭都要幸福美满”的理念,并通过“幸福云接力”线上作品征集,让儿童绘出自己认为在童年生活中感觉到最幸福、最开心的事,也使家长了解孩子的想法,不断为孩子打造一个幸福安全的家庭环境。

6月1日16:00,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前提下,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迎来了2月至今第一场对外开放的线下活动,本次“童心世界”游园会共设置“七步对对碰”、“路上跳跳球”、“安全保龄球”等3个摊位游戏,由志愿者(党员志愿者)、社工带领儿童进行游戏互动、情境模拟,在“玩”中向儿童传递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复学、防意外、防性侵等安全知识,提高儿童的安全意识,助力辖区儿童健康、快乐、安全、幸福地成长。

来源:鹿丹村社区 社工:黄妙珊

  

图1-1部分作品征集之《欢乐童年》:爸爸工作的地方在海边,上学前我和妈妈会经常去那看望爸爸,我的童年记忆都是金黄细软的沙子,还有又咸又蓝的大海。(姜骏浩,7岁)

图1-1部分作品征集之《欢乐童年》:爸爸工作的地方在海边,上学前我和妈妈会经常去那.jpg



图1-2作品征集之快乐的一天:那是爸爸、妈妈带我去野生动物园玩时,我看到了许多动物,那一天我过的很快乐!(姜骏浩,7岁)


图1-2作品征集之快乐的一天:那是爸爸、妈妈带我去野生动物园玩时,我看到了许多动物.jpg 


图1-3部分作品征集:这是我和我的妹妹穿上公主裙照镜子,一起臭美的快乐童年。(李依慈,4.5岁)


图1-3部分作品征集:这是我和我的妹妹穿上公主裙照镜子,一起臭美的快乐童年。(李依.jpg 


图2 预备,开始啦!


图2预备,开始啦!.jpg 


图3 欢迎来到“童心世界”游园会通关现场


图3欢迎来到“童心世界”游园会通关现场.jpg 


图4 顺利拿到儿童节礼物啦!


图4顺利拿到儿童节礼物啦!.jpg 


图5 工作人员大合照

图5工作人员大合照.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