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并肩前行”红村社区第四季度团建活动

  • 来源:红村社区    2020/01/08 11:40

    分享到:

“风雨同舟,并肩前行”红村社区第四季度团建活动

罗湖家园网讯:弹指一挥间,春去又冬来;2019年对于红村社工来说是个丰收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红村社区的社工伙伴们为社区组织了大大小小的小组、活动共60余场,民微项目活动8场;服务社区居民2300多人次。他们共同经历了风雨、严寒与酷暑,尽管艰辛,但从不却步。

为了感谢红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们一年以来的辛劳付出,进一步提升团队的凝聚力,2019年12月30日,红村的同工们聚在一起,融入大自然,来一场身与心的彻底放松。


徐徐清风,蒙蒙细雨,6名社工放下工作的包袱,畅游在碧水绿茵中,谈天说地、闲话家常。他们拿起钓杆,湖边垂钓,重拾童年的灿烂。

湖边垂钓

丰收的喜悦

 

游戏进行中

通过户外的团建活动,让同工暂时放下工作的烦忧,嬉戏放松,进一步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及默契度,感受到同工间亲人般的温暖。

来源:红村社区    通讯员:谈海容    编辑:赵艳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