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村社区民族民间舞蹈编排学习与提升活动

  • 来源:红村社区    2019/10/25 17:37

    分享到:

红村社区民族民间舞蹈编排学习与提升活动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0月22日上午8点——12点,红村社区开展了民族民间舞蹈编排学习以及进一步提升活动,让红南社区舞蹈队在这次提升活动中,排练出一支新的成熟舞蹈——蒙古舞。

由丁老师带着12位舞蹈爱好者,在前期努力学习排练后,居民他们已经熟练了基本的舞蹈动作,今天进行一次舞蹈的学习提升活动,居民也是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就过来了。

半个小时过后,舞蹈队已经都到齐了,他们先开始热身,放在一首《来了就是深圳人》歌曲,他们欢快地动起来,他们穿着蒙古服,动作轻快、面带微笑。慢慢地,围观地居民也一起参与进来,队伍越来越庞大,几十人的舞蹈动作,现场的气场越来越活跃起来。

蒙古舞的熟练,让社区一支舞蹈队有了新的面貌,以后在社区的舞台中多多亮相,丰富社区文艺汇演的节目。

来源:红村社区 通讯员:王锦山 编辑:赵艳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