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岁月 起航新征——桂木园社区党委喜迎建党100周年活动

  • 来源:桂木园社区    2021/07/26 15:4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奋斗精神,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在7月25日下午,桂木园社区党委在木材公司小区文化广场举办“百年岁月启航新征”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通过搭建党建文化小剧场,面向社区广大党员群众、文艺队伍、企事业单位开展迎建党100周年社区党建文化周活动。

本次活动由桂园街道桂木园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罗湖区乐众公益发展促进中心承办、深圳市鹏基物业管理公司木材公司住宅小区管理处协办。


桂木园社区党委书记刘剑致辞


筚路蓝缕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演出在歌舞《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红歌联唱、戏曲、舞蹈、党内知识互动问答、魔术表演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互动开放式小剧场节目一一上演,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红色精神的洗礼,引领辖区党员群众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同时还汲取了"红色营养"传递了"红色正能量",让社区党员、群众感受到了一次沉浸式的爱国主义教育,给"七一"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增添了色彩,从而更好地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永远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用文艺汇演的形式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引导党员群众赓续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增强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准则,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桂木园社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各级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要求落实,聚焦示范引领作用抓实专题学习,并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创新运用多种载体开展党学习。

迈向新征程,桂木园社区党委将坚持学史力行,着力解决辖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以更高标准全面掀起党史学习热潮,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来源:桂木园社区 通讯员 杨政道 编辑 曾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