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木园社区“聚娴荟”之衍纸艺术DIY亲子活动

  • 来源:桂木园社区    2021/01/04 17: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衍纸也称卷纸,是纸艺的一种形式,为丰富孩子们的周末生活,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桂木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0年12月19日,开展了衍纸艺术DIY亲子活动,共有15组家庭参加。

课上,老师先给大家简单讲解了衍纸制作的构成及基础卷纸的方式和技巧,并教大家花瓣、花蕊及花苞制作的要点。孩子们一开始动手操作时很陌生,但在社工姐姐、哥哥耐心细致的讲解和指导下,他们与父母慢慢开始熟练起来,并充分发挥着自己的想象,通过卷曲和捏压设计形象,将一根根普通的纸条卷出各种各样的造型,粘贴成一幅幅富有创意、生动形象的衍纸画。

此次衍纸画制作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为社区的孩子们架起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促进更亲密的亲子关系。

 








 来源:桂木园社区 通讯员 曾慧 编辑 曾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