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花开醉游人 ---桂木园日照开展“莲花山赏花”活动

  • 来源:桂木园社区    2020/12/15 10:1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又到赏花好时节!每年秋季深圳都有两大花展备受期待,一个是莲花山簕杜鹃花展,一个是东湖公园菊花展。

 为了丰富社区长者的文化娱乐生活,增进长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2020年12月9日,桂木园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的社工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莲花山赏花”的户外活动。

 下午一点半由社工带领长者统一乘坐公交车来到莲花山公园景区。随后大家边走边聊、一路欢声笑语,欣赏着路边盛开的五颜六色的勒杜鹃。本次簕杜鹃花展总布展面积达20万平方米,展览规模为历届之最,不仅是欣赏簕杜鹃,同时还是以簕杜鹃为主的大型综合性花展,是集游赏玩乐为一体的盛大赏花嘉年华!长者们在盛开的簕杜鹃花前摆好姿势,有的选择自拍,有的拉上自己熟悉的长者合影,看着照片中美丽、开心的自己,大家都特别兴奋。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午四点半,长者们在社工的带领下平安回到日照中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但大饱眼福,而且增进了长者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让他们真实地享受到了“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







 来源:桂木园社区 通讯员 谢纯珍 编辑 曾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