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牛”娃--新春儿童文艺汇演活动通讯

  • 来源:立新社区    2021/02/18 18:1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响应政府“留深过年”的号召,今年很多家庭选择了就地过年。人在哪,年味就在哪。立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立新工作站于2月13日下午在立新花园13栋G层开展了立新“牛”娃--新春儿童文艺汇演活动,为留深过年的亲子家庭送上节日大餐,增加了浓浓的年味。

孩子们精彩纷呈的表演,不亚于春节联欢晚会,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对牛年美好的向往。活动中孩子们载歌载舞,丰富多彩的节目有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钢琴《我和你》以及《小星星》,舞蹈《小了白了兔》,绕口令《白石塔》,歌曲《新年好》,《芒种》还有《九九歌》。他们带着梦想,带着期盼,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欢天喜地迎新年。活动最后亲子家庭共同制作灯笼,为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的色彩,又增进了亲子沟通与交流。

歌曲《新年好》

钢琴《我和你》以及《小星星》

舞蹈《小了白了兔》

来源:立新社区  通讯员:周双玲  编辑:周双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