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岭社区“睦邻同乐”迷你花架共建小组结束啦

  • 来源:螺岭社区    2021/07/26 16:0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提升社区居民的主人翁意识及对社区公共事物的参与,增强社区与居民的联结。在螺岭社区党委的引领下,螺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于2021年7月23日开展“睦邻同乐”迷你花架共建小组最后一节。  

活动伊始,社工首先带领组员先做热身小游戏,接着带领组员阅读绘本《从一粒种子开始》,了解如何从一粒种子到长成为小动物、昆虫等遮风挡雨的大树,成为了动物们温暖的家的故事。然后社工回顾了前四节小组的内容,揭示组员领到的共建花架的神秘任务,组员在领到任务后,纷纷开始动起手来,一个家庭负责整理花盆,为多肉清理根部、换盆及彩绘花盆;一个家庭负责为花架涂上彩色的丙烯颜料;一个家庭负责装饰花架。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焕然一新的迷你花架便新鲜出炉了,承载组员们的用心和热情。

此次小组提升了社区家庭的凝聚力和社区参与的能力,小小花架初步建成,后续更需要更多人的加入和爱护,让公益的力量在社区传播,为社区增添更多的温暖和活力。

来源:螺岭社区 记者 黄小仪 编辑 余雨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