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创文攻坚战暨螺岭社区创文大行动系列之九

  • 来源:螺岭社区    2019/09/27 18: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打造宜居螺岭、宜居东门、宜居罗湖、宜居深圳,努力营造“人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社会氛围。

2019年9月27日上午,东门街道调研员、党代表纪工委书记、社区第一书记康华日到螺岭社区指导创文工作并带队开展常态化“每日一小扫,五日一大扫”创文明城市创文大行动。排查发现并整改乱悬挂国旗的情形一处,更换老旧国旗一处;联合执法队清理竹边新村小区内的雨棚、卫生死角、废弃自行车、废弃家具等垃圾3车;张贴文明公约、光盘行动、禁烟等公益宣传海报、标志84处;对中兴路14家餐饮店、1家银行进行了安全巡查,共检查灭火器28瓶,发现有2瓶已过期,已督促商家整改落实;督促京基东方颐园垃圾站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来源:螺岭社区 记者:陈少洪 编辑:陈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